猫猫贝果一只装

-太阳收尽了它的苍凉残照,走下山去-
这里是猫啡因

【all少主/高仿知乎体】关于少主的每日叫醒服务

◎女性少主


 

◎ooc致歉


 

◎佛跳墙/莲花血鸭/太白鸭/龙井虾仁/风生水起


 

匿名用户


 

每天为少主提供叫床服务是什么样的体验?


 

问题描述:


 

如题。想知道有没有人见过少主睡颜并且叫她起床的。


 

好想看看啊嘿嘿嘿。


 

对不起,原问题没法编辑所以编辑了一下问题描述,造成的误会实在抱歉!QAQ不是叫床是叫她起床!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佛跳墙


 

  取匿了,有些食魂怀疑福某品行不端,那么我光明正大回答这个答案。


 

  一部分答案我折叠了,实在不堪入目


 

  以下为原答案。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  谢邀。魂在空桑,刚下少主的床。


 

  如果你的意思是叫她起床——


 

  少主睡颜自是十分可爱,我日日叫她起床其实都心存巨大的惭愧和内疚——毕竟我希望如此可爱的美人能多睡些许时间。


 

  有时我会帮她打理她鬓边的碎发或者只是看着,就足够了——当然不出意外美人睡的正香时还会蹭一蹭我的手。


 

  如果你的“叫床”指的是…


 

  我这里有一式“坛起香满座”想和你过过招,我不介意给你加几个buff。


 

赞同 4.5k 感谢 2.1k


 

【评论】


 

匿名用户:该评论已被折叠


 

匿名用户:该评论已被折叠


 

锅包肉: 佛跳墙,明日你来我房间,我有些问题想请教你。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莲花血鸭


 

  看了一圈,发现高赞答案简直一派胡言。


 

  什么日日叫少主起床,她在宴仙坛那几天算进去了么?


 

  不过少主睡颜还是很戳我的! 不仅是颜还有她身上的香味也相当吸引我! 


 

  我有一次还忍不住悄悄咬了她一下,不过没狠下心咬出血就是了。


 

  她怎么那么想回空桑呢,宴仙坛不香么?


 

  叫她起床倒是没怎么叫过,她在地牢都是自然醒。


 

  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再把她抓回来。


 

赞同 984 感谢 502


 

【评论】


 

◎佛跳墙:你休想!


 

◎太极芋泥: 拉宴仙坛踩空桑也是很秀👌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◎龙井虾仁


 

  到底是谁邀请我回答如此愚蠢的问题?


 

  寡廉鲜耻。


 

  语文都未学好就不要到此丢人现眼。


 


 

咳咳,少主刚睡醒还算得上可爱,只是太吵了些。


 

赞同 1.0k 感谢 205


 

【评论】


 

空桑少主: 龙井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就知道你爱我


 

龙井虾仁(答主) 回复 空桑少主 : 莫要乱讲。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风生水起


 

  谢邀。我自幼生活在深海,和你们的少主没有过多的交集。


 

  不过上个月我倒是救了一个女孩。


 

  我给她渡了气将她唤醒,可不知道为什么她脸有些红。大概是掉水里着凉了吧。


 

  挺好看的,下次我可以看看能不能看到她睡着的样子吧。


 

赞同 58 感谢 9


 

【评论】


 

佛跳墙:该评论已被折叠


 

◎葱烧海参:该评论已被折叠


 

◎扬州炒饭:该评论已被折叠


 

◎莲花血鸭:该评论已被折叠


 

◎飞龙汤:该评论已被折叠


评论(34)

热度(2233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