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贝果一只装

-太阳收尽了它的苍凉残照,走下山去-
这里是猫啡因

【all少主】当你扬言要吃了他

◎女性少主,第二人称


◎ooc致歉


◎佛跳墙/莲花血鸭/太白鸭/龙井虾仁


【佛跳墙】


  “美人…想怎么吃?”


  佛跳墙的外衫堪堪遮住胸膛,白玉般的肌肤与蜜色头发互相掩映——你有点后悔开了那个玩笑了。


  还不是因为你一不小心将药皂用光,而恰巧你又急着去金秋愿林——


  “再不从浴池里出来我就吃了你!”


  话一出口你就意识到,这位每日伏在你身上唤你起床的人,怎么会轻易放过这句嗔怪?


  果不其然,不出几分钟他便随意穿上那件印有蝙蝠纹的衣裳,披衣散发,好像要故意给你看。


   “美人怎么不说话了?” 他双眸微眯,温柔的笑意里掺杂了些许玩味。


  夜风卷烛火,爆出几点灯花。你扭过头,不去看他不整的衣衫与轮廓分明的锁骨,却避不开属于那独特的异香,不由分说朝你袭来。


  三寸空气被这不明不白的暧昧搅得浑浊,你下意识吞咽口水——这是失控的前兆。


  你向后坐了坐,试图拉开你们之间过近的距离。


  佛跳墙当然不会允许你这么做。


  几乎是你起身的一刹,他环住了你的腰。只需稍稍用力,你便被囚在了他的气息里。


  他伸出手指抚过你的下唇,在你唇上轻轻点了点。温软的触感流连片刻,他嘴角的笑意更欢。


  他拥你入怀,在你额头落下一吻。


  “若是美人不会,福某教你便是。”




【莲花血鸭】


  “莲将军,请把我的玩偶还给我。”


  你声音里带着愠怒,可惜那玩偶被莲花血鸭举过头顶,奈何你怎么跳都摸不到分毫。


  你不知道为什么他看到你满心欢喜跑进来时皱了眉头,也不知为什么他二话不说就抢走了你手里的玩偶。


  “抢到了便是你的…抢不到自然归我。”


  他脸上惯常的笑让你觉得他简直是无理取闹。


  “莲华,你若是不还给我我就…”


  面前人的赤眸一凛,笑容蓦地消失。你被他这反应吓了一跳,半晌才小声说出剩下的话——


  “吃了你…”


  他俯下身,眉目间神色不减。而你的脸被他捧着,炽热的鼻息擦着你的脸颊,无法挣脱。


  “不是兴冲冲拿着礼物去送给别人,怎么要来吃我?”


  咦?


  “将军…你莫不是在吃醋?”


  莲花血鸭怔住了。


  “那玩偶才不是给其他食魂的,是我专门做来给你的,只是我还没做好…”


  男人的手有一丝松滞,他低下头去,身体不住地颤抖。你看不清他的表情——直到他将头抵在你肩上。


  他在笑。


  “此话…当真?”


  他压着嗓子问你,眸子里闪出的三分疯狂让你瑟缩了一下。


  “真的!不信你看那玩偶胸口绣着一模一样的纹身…唔!”


  莲花血鸭咬住了你的唇,丝丝腥甜染上舌尖。


  “迟了。”




【太白鸭】


  当白琊拖着酩酊大醉的你回到空桑,已是深夜。


  许是今天遇见了金玉满堂,又或者在琳琅幻境里收了几个上好膳具,酒量不能恭维的你偏偏要去凑太白鸭的热闹,结果不过三杯,你便醉倒在桌前。


  “白琊…别,别走啊!嘿嘿…我还,还能喝…”


  白琊紧握着你的手腕,眉目间多了几分无奈。


  还未到房间,你身子忽的一轻,风在耳边呼啸而过。等你再迷迷糊糊抬眼望去,只看见漫天星河铺开,月华弥散。


  屋檐上的夜风吹得你有些冷,你不由得将身旁的人又抱紧了些。


  “白琊…你可不许,不许走…你若是走,我就吃了你,我可不是,不是开玩笑…”


  你又向他身上蹭了蹭,不为别的,只因他身上的酒气诱得你恨不得咬两口。


  白琊不语,伸手揉乱了你的头发。


  “好大的胆子,想吃我白琊的人,你还是第一个。”


  你恍惚间抬头看了他,一时间不知道是星星进了他的眼,还是那双金眸本就该是银河。


  他将你搂进怀,你恰巧蜷在离心脏最近的位置,你能听见那颗心在搏动,是好像要烧起来似的滚烫。


  “好啊,那我白琊今日便满足你的口腹之欲,如何?”


 



【龙井虾仁】


  终有一天,我要吃了你。


  你望着日记本上这行字,几乎能想象出他微蹙的眉与冰冷的语气——“寡廉鲜耻。”


  你吃吃笑出了声。


  “为何无故发笑?”


  “没什么没什么,只是想到了有趣的事。”


  能和龙井居士对坐饮茶可不是常事,更何况是他破天荒邀请你的。


  隔着茶汤里氤氲出的水汽,你不时瞥一眼他精致的眉眼,并暗暗道了声可惜。


  “你可是在心念着吃我种种?”


  猝不及防,平地惊雷。


  手中的日记本从你手中落下,手忙脚乱去捡,却又碰翻了茶杯,茶水淌了一地。


  是不小心落下了日记本,还是自己不小心说漏嘴了?


  你平日的话,想说而不敢说的微小欢喜都写在里面。你仿佛被看穿了秘密的盗窃者,红晕一直从脸颊晕到耳尖。


  这可如何是好?


  “身为空桑少主如此狼狈,实在不堪。”


  诶?


  想象中的冷眼并没有来。你盯着龙井虾仁,看他悠然自得又饮了杯茶,眉目间的笑意似有非有。


  他像掩饰什么般轻咳了两声。


  “如此迟钝可担不起空桑少主之名。”


  你愣了一下,顿生欢喜,不自禁朝他一蹦一跳而去。


  “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——”


 


 


 


 


评论(42)

热度(2812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