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贝果一只装

-太阳收尽了它的苍凉残照,走下山去-
这里是猫啡因

【all少主】你不会乖乖等着他们药浴的/贪色吃货的自我修养③

◎有关食魂们战损状态


◎可能沙雕,偶尔正经


◎ooc致歉


◎佛跳墙/太极芋泥/扬州炒饭/诗礼银杏


◎欢迎评论区点菜(虽然没人鹅鹅鹅)


①【梦魇之后】


https://maowufu153.lofter.com/post/30a488af_1c6fa48df


②【今天你和墙头结婚了吗?】


https://maowufu153.lofter.com/post/30a488af_1c6fd56cb


【佛跳墙】


  自铩羽后,佛跳墙便未从浴室里出来。你愈加忧虑,推开浴室门,蹑手蹑脚往里走。


  “竟被逼至如此狼狈的境地…”还未等你靠近,原本倚着浴盆垂首休息的佛跳墙忽然如此轻叹,“让美人受累了。”


  你看见他身上的伤口比以往都深,不禁快步走向他查探伤情,嘴里念念有词


  “怎么会?你受的伤比我多,你需要什么尽管…”


  地面湿滑,你收不住脚,竟是栽进了佛跳墙的浴汤中。


  你呛了口水,剧烈咳嗽着,佛跳墙握着你的双腕将你拉离水面。你抬头,他的容颜从未离你如此近过。


  你们都愣住了。药浴汤汁从佛跳墙的下颚缓缓流下,滴落在你脸颊。


  一个激灵,你慌忙欲起身,手腕却被佛跳墙攥的愈发紧了,生生地疼——他盯着着你,嘴角还是那抹笑,双眸里的炽热你却无法躲开,又仿佛刚刚发生的根本不是意外。


  药浴彻底濡湿了你的衣裙,他肌肤的温度毫无保留传来,温热的水流恰到好处撩拨你的大腿。


  烛火明灭,药香蒸腾,血水与药汁暧昧着翻涌,竟有了一丝腥甜。佛跳墙顺势捂住你的眼——


  唇齿之间,温软荤香,只一瞬。


  他依旧没有放开手。


  你深陷黑暗,只能感到心在狂跳,以及他克制到极限的喉结翻滚声。


  “美人如此聪敏…”他在你耳边呢喃,声音沙哑,“总该明白我需要什么了?”




【太极芋泥】


  太极芋泥很少如此一言不发。即使是深陷苦战,他也依旧是风清云淡模样。


  可今天不是这样。


  当敌方的利箭直冲你咽喉而来,太极芋泥毫不犹豫挡在你面前。虽说这场战斗最终没有失败——但也只是堪堪惨胜而已。况且,暗红色的鲜血在他的衣袍上,实在是格外碍眼。


  还说什么“策士更适合身居后方”?


  放屁。


  “少主有时间担心我,还不如多照顾一下自己吧。”熟悉的戏谑在耳边响起。


  有时你怀疑这个男人会读心。


  对此你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伸手就往他伤口上捶去,心想你一定让这个家伙知道自己现在是个什么状态。


  “啧!”他轻嘶一声,灰眸一转,目光中迸出的神色使你瑟缩了一下。而你低头,双手已满是血污。


  于是现在他躺在你静心调制的药浴里,你呆呆地捧着他带血的衣物坐在旁边——他低着头,背对你。


  缄默。


  半晌,你听到他低声说了些什么,苦涩又无奈。直至离开,你才反应过来。


  “没能保你周全,是我失策了。…对不起。”





【扬州炒饭】


  “扬州…你怎么样?”扬州炒饭从浴室里出来的一刻,你便迎上去询问。


  “多亏了少主的药浴…”


  你未等他说完,便先扑上去,头埋进了他的衣襟。


  百草香若有若无沾在他的肌肤上,还有平日在书房里沾染的墨香,让你倍感安心。


  直到怀中的温度突然升高了,你才意识到扬州可是碰到指尖都要脸红一番的。果不其然,你干咳一声,后退一步。


  “我…”


  话音未落,扬州炒饭忽的扯了你的袖子,竟将你又揽进他怀里。你抬头,他的双颊早已通红,却丝毫不放手。


  “我说过的,少主…可以更依赖我一点的。”


  你未回答,把头埋得更深了。


  窗外,和风煦日,霁云若碎。




【诗礼银杏】


  当你听说诗礼银杏重伤铩羽时,你正完成他最后一项作业。双耳轰鸣,心跳加速,手中的书卷掉落在地。


  你小跑向浴室,猛的推门,只见诗礼银杏静静躺在药浴之中,双目禁闭。


  “老师…”


  “我无大碍。”眼前人忽的睁开了眼,“倒是你,入房前应该先敲门的。”


  心中的石头落了地,你见着诗礼银杏裸露的肩倚在边缘,水汽模糊了他的肌肤。


  你的脸烧了起来。


  “昨日交于你的功课可是记熟了?”


  “记,记熟了…”你结巴着说。


  “背给我听。”


  “芙,芙蓉帐暖…”


  诗礼银杏猛的看向你,嘴唇张了张,最后还是叹了口气。


  “大概又有哪个登徒子调换了我给你的书。”他扶额无奈。


  可是你分明看到,他的脸上也带了红色。

 


评论(55)

热度(3317)
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